胡运光
  • 坐诊医院成都悦好医学美容医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整形美容科
  • 擅长项目离子电帚(经络消斑法)特色治疗黄褐斑、针灸美容配合穴位药物离子导入等

  医生介绍:

  悦好医学美容医院技术院长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

  硕士研究生导师

  四川省知名中医

  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美容中医分会主任委员

  胡运光院长1983年成都中医药大学毕业(大学本科、中医学士学位)。先后任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附属医院针灸经络研究室主任、主任中医师,成都市名医馆主任中医师。2003年被授予“四川省中医药研究院名中医”和“四川省名中医”胡院长享有“中国经络美容第一人”的美誉。被学界 为“中国针灸学会中医经络美容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

  胡院长集40年心血现有的一家研究的黄褐斑经络消斑法是指通过悦好现有的一家治疗仪器,运用经络腧穴原理将中药秘方导入人体腧穴,通过经络作用全身。配以局部针灸和中药面膜,从而达到从内消斑、从外祛斑的目的。

  主任中医师,“四川省名中医”,从事中医及中医美容工作40余年,独创中医综合治疗黄褐斑因其祛斑效果很好并且不反弹的疗效对中医美容发展影响深远。

  擅长项目:离子电帚(经络消斑法)特色治疗黄褐斑、针灸美容配合穴位药物离子导入等方法减肥、颈腰椎病、肥胖症、痤疮、扁平疣、美白嫩肤,对中医综合疗法祛黄褐斑、中医美白嫩肤、以及 养生有现有的一家秘笈。

坐诊医院
  •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蜀汉路335号
  • 优   惠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注射美容、鼻部整形
  • 特色项目微创整形、抗衰老、去皱、面部年轻化、注射美容、鼻部整形、眼部,胸部,鼻部,双眼皮手术,隆下巴,假体隆胸,假体隆鼻,颧骨整形,去眼袋手术,自体脂肪隆胸,切开双眼皮,自体脂肪隆鼻,韩式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埋线双眼皮
同院其他医生
  • 何丽萍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痤疮、无创激光、色素性肌肤治疗、皮肤抗衰老等
  • 裴柄万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韩式塑鼻、韩式综合美眼、自体脂肪填充、胸部塑形等
  • 杨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无创激光、光子嫩肤、各种色素/血管类皮肤病、抗衰紧肤除皱等
  • 朱慧东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面部脂肪填充年轻化、S脂肪精雕、光纤溶脂、全眼整形、IRS全鼻整形
  • 王丹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皮肤年轻化管理、激光嫩肤除皱、皮肤暗黄激光修正、雀斑等色素性皮肤病的治疗